收藏本站 您好,欢迎来到机械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
分享到:


昶丰机械现货密炼机高耐磨涂层寿命长,五面环绕电加热升温速度快

东莞市昶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|陈工13829297407

       东莞市昶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、销售、生产、售后为一体。公司有多项发明专利,荣获各大使用客户的好评。作为中国密炼行业的佼佼者,昶丰机械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稳定的客户群体。产品除在国内热销外,还远销德国、美国、俄罗斯、中东、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。
       产品作用:
       使物料投入密炼系统内,让物料在混炼系统内反复受到压力,使其强烈剪切、挤压和捏炼的作 用,使物料通过一定的压力、时间和温度使其塑化,让配方达到效果。
       产品结构特点:
       1、混炼系统采用“M-W”形式增加压力,使物料受压均匀。配方混合平均使其物性变化都达到混 炼的效果。
       2、转子轴采用合金钢锻打热处理调质,确保硬度高、扭力强、不断轴、传动平稳。
       3、搅拌叶片采用合金钢堆焊高精度抛磨,采用棱形设计,可以使物料充分剪切达到物性要求,在 密炼室内不留死角,达到混合分散效果。
       产品特点:
       1、密炼室转子轴采用昶丰研发技术,机械压迫式轴封,保证密炼室内混炼过程不洒漏。
       2、密炼室系统采用高耐磨涂层,增加使用寿命。
       3、密炼室主要搅拌叶片,采用合金钢精加工一体成型,中间可通水冷却。
       4、密炼室加温系统采用五面环绕电加热,升温速度快,控温效果好。
       5、电气元件采用国际知名品牌,进行封闭式安装。
       东莞市昶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密炼机,开炼机,螺杆挤出造粒机,混合造粒整套设备,废料回收造粒设备。竭诚为你服务,是昶丰所愿与所求,昶丰一直以“质量,服务至上,保持优质专业的售后服务”为宗旨。以“诚信,创新,贡献”为理念,你的满意,昶丰的成功,让我们携手共进,共同发展,共创未来!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