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站 您好,欢迎来到机械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
分享到:


 12月2日,《证券日报》记者获悉,11月28日至12月2日,证监会与*部联合组织了打击证券****培训班。联合培训班针对近年来证监会和**机关查办的*交易、操纵市场、违规披露等证券***,从行政*、*侦查、审查起诉、*审判各个环节,对典型案例进行了链条式、全方位剖析。

  来自*一线的**、检察官、*和证券*监管系统的专业人员进行了集中授课。查*券***较为集中的12个地区的*机关、*和法院的同志以及证监会稽查部门的办案骨干参加了培训。培训期间,*部经济*侦查局举办了证券*办案基地授牌仪式。

  近年来,随着证券*市场快速发展,新型领域***不断出现,操纵市场、*交易、违规披露等传统*行为手法不断翻新、形式也更加隐蔽。证监会在坚决查处、及时移送***的同时,全力支持**机关对新型、复杂*依法*追责,有效遏制了证券***多发态势。

  邓舸表示,下一步,证监会将在依法、从严、全面监管的总体要求下,进一步夯实行政*与**密切配合、优势互补的工作格局,提升监管*能力,共同严厉打击各类证券***,切实保护投资者利益,维护市场平稳运行。

分享到: